妆点首页 > 奢品 > 品质生活 > 豪车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拥有千万劳斯莱斯开名车馆 其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5:19:20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李晨将与其好友合开车馆,店址选在北京,在娱乐圈内拥有超高人气的他,获得霍思燕、杜淳等好友的捧场,当然也少不了女朋友范冰冰的祝贺了,不过据说大黑牛李晨爱车可是很早就开始了呢。

李晨5.jpg

范冰冰开车霸气十足

  每日三省吾身,看脸,看称,看余额。最近网传跟李晨准备看房结婚,有网友帮豪门小范儿盘点了一下身家,万一要去做婚前财产公证呢?说到财产,无外乎钱、房、车。让范爷半年赚了2.3亿的唐德影视股票自不用说,范爷最大的爱好就是购房置业,两套高档住宅区的公寓价值千万,位于机场附近的高档别墅市场评估价也有2000万。另外,范爷喜欢豪车,作为奔驰的代言人,冰冰拥有跑车SLK350,越野G55,还有一辆轿车S600,三辆车总价值接近535万。你以为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强男弱吗?并不是!2013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榜李晨就已经排在35名,加上他军人家庭出身的背景,大院里长大的孩子能差到哪儿去?虽然范爷喜欢车,但跟李晨相比,简直毛毛雨,他曾疯狂到不到半年就换一辆车的地步,从甲壳虫到宝马再到奔驰E级最后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所以说,大黑牛配豪门范,就是传说中的郎才女貌门当户对,千万别提钱,俩人就是真心相爱!根本不是钱的事儿!小编粗略算了下二人豪车总价值约3920万。此图为劳斯莱斯古思特。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