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开豪车密会新欢 为狗带苹果表炫富无下限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3:45:23

  富二代王思聪与嫩模张予曦分手后,女友不断,此前,王思聪开豪车私会新欢被拍,网友只能望洋兴叹,有钱真是任性,难怪新欢一个接着一个,除新欢大方外,王思聪对自己的狗也是宠爱有加,为其带苹果表,炫富简直没有下限。

    搜狗截图15年06月16日1348_44.jpg

王思聪会新欢

    “国民老公”身为王健林独子的王思聪,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身为网络红人的王思聪每发一条微博都能引起很大的反响,甚至成为微博热点。为狗佩戴苹果手表的事件就引起广泛关注,甚至外媒也有报道此事,还引发外国网友的谩骂。王思聪有钱众所周知,为爱犬都这样,更何况为新欢。

    近日,王思聪和一名神秘女性朋友低调现身。当天,王思聪开豪车,在某商场停下,随后又与这位长发飘飘的漂亮女孩一路热聊,并走进商场,王公子真是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