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奢品 > 品质生活 > 豪车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拥有千万劳斯莱斯开名车馆 其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5:19:20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李晨将与其好友合开车馆,店址选在北京,在娱乐圈内拥有超高人气的他,获得霍思燕、杜淳等好友的捧场,当然也少不了女朋友范冰冰的祝贺了,不过据说大黑牛李晨爱车可是很早就开始了呢。

李晨4.jpg

范冰冰从豪车里出来

  两年后,11岁的李晨偶然被挑中出演电影《赖宁》和《焦作风景》,得到了1000多元的片酬。这顶他爸爸好几个月的工资了!李晨把这些钱交到老爸手里,爸爸转身就去了王府井,给儿子买了台价格不菲的游戏机。

  结果李晨却发现,常常是他在做作业,爸爸却拿着游戏机玩得欢!每逢此时,他就会跑到厨房让妈妈“评理”:“爸爸先是不给我买,等我用我自己的钱买了,他却比我玩得还疯,太不公平啦!”话音刚落,家里顿时笑声一片……

  然而,这份充满欢声笑语的幸福并没能维持太久。因为种种原因,父母在一年后离婚了,李晨被判给妈妈抚养。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之后,李晨心里的落差相当大,加上青春期到来,他变得顽劣不堪,甚至开始和一群小混混在一起打群架。妈妈因此非常自责,妈妈愧疚的泪水让李晨的心一直往下沉。因为疼惜妈妈,李晨与爸爸渐行渐远。在李晨的鼓动下,妈妈渐渐走出离异的阴影,随后也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