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奢品 > 品质生活 > 豪车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拥有千万劳斯莱斯开名车馆 其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5:19:20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李晨将与其好友合开车馆,店址选在北京,在娱乐圈内拥有超高人气的他,获得霍思燕、杜淳等好友的捧场,当然也少不了女朋友范冰冰的祝贺了,不过据说大黑牛李晨爱车可是很早就开始了呢。

李晨6.jpg

有专人为范冰冰开门

  6月3日下午,范冰冰李晨结束西藏慈善行同机回到北京。范冰冰同李晨乘坐一辆劳斯莱斯离开。劳斯莱斯古思特 指导价:419-666万。

  从图片可以看出该车是奔驰kompressor,代表了奔驰的拿手好戏机械增压,这一原本运用于奔驰运动型车上的技术现在已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奔驰轿车身上。例如我们常见到的C200K,最后的K实际上就是代表了kompressor。

  【奔驰S350L】指导价:93.8-269.8万。这款奔驰S350L也是百万豪车,对范冰冰来说这不算什么,必定是奔驰的品牌大使,打折那是必须的。【奔驰SLK350】指导价:58.80-89.80万。当时在成都车展,奔驰展台出演活动后购买,范冰冰是亚洲第一个购买新款奔驰SLK350,同时也拍了奔驰SLK350的广告。【奔驰S600】指导价:93.8-269.8万。范冰冰还有一辆奔驰S600,属于八代奔驰S级W220。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