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奢品 > 品质生活 > 豪车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拥有千万劳斯莱斯开名车馆 其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5:19:20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李晨将与其好友合开车馆,店址选在北京,在娱乐圈内拥有超高人气的他,获得霍思燕、杜淳等好友的捧场,当然也少不了女朋友范冰冰的祝贺了,不过据说大黑牛李晨爱车可是很早就开始了呢。

李晨1.jpg

李晨范冰冰爱车

  李晨再当老板了!在和娱乐圈“豪门”范爷公开恋情后,李晨的事业版图也越扩越大。6月16日,李晨参与投资的名车馆在京开业,杜淳、谢娜、霍思燕和杜江夫妇等明星好友纷纷前来捧场。“老板娘”范冰冰虽未现身,也隔空送来的视频祝福,李晨透露开店日期女友也给了建议,“她说和她弟弟生日是一天,是个好日子。”

  李晨跨界当老板 老板娘范冰冰隔空送祝福

  自与范冰冰公布恋情后,李晨与范爷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日前两人刚合体到西藏做了公益,并在真人秀节目中牵手亮相,恋情甜蜜羡煞旁人。不过,当天在李晨新店开业的大日子,女友范冰冰并未现身。虽然老板娘没来,但两人的恋情还是成为现场调侃的焦点,有李晨的好友还现场逼问,“范冰冰和我掉水里你救谁?”李晨虽未正面回答,但听到女友名字仍笑容满面,心情颇佳。

  虽未亲自现身,范冰冰还是发来了视频道贺,视频中范爷相当务实地祝男友“生意兴隆”。李晨也透露,选择当天开业也征求了女友的意见,“她也觉得这个日子不错,正好和她弟弟生日是一天,就定下来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