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0后女教师晋升副校长 火箭式提拔是否存在暗箱操作

来源: 新浪网 2020-08-26 20:24:00

  90后女教师晋升副校长引起热议,近日,江苏常州90后女教师任中层副职仅2个月,就晋升名校副校长,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火箭式提拔,是否存在暗箱操作呢?

QQ截图20200826202612.jpg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常州市武进区知名小学湖塘桥实验小学的一名女教师任中层副职仅仅两个月后就晋升副校长,疑似“火箭式提拔”。校方回应称此举为大胆启用年轻干部,任用流程符合组织程序。

QQ截图20200826202618.jpg

一名学生家长称,孩子参加过一些科技类竞赛,而王燕教科学课,因此有过一些接触。“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很普通的一个老师,这次竟然成了湖塘桥实验小学的副校长,确实有点意外。”

QQ截图20200826202710.jpg

“从中层副职直接成为副校长的情况以前也出现过,这倒不是第一次。”采访中,另一位教师表示,在核心层副职仅工作几个月就升任副校长的情况并不多见。对于王燕老师的工作情况和个人能力,接受采访的老师未予评价。

 

原标题: 火箭式提拔是否存在暗箱操作 90后女教师晋升副校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