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歌手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 铁肺女王近况为何如此落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8:59:14

  歌手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怎么回事?看过《我是歌手》的观众一定对李佳薇这个名字有印象,还被称为铁肺女王,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佳薇身穿黑色西装做起了房产中介,她经历了什么?

 QQ截图20200826190631.jpg

歌手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 怎么回事?据台媒,之前参加过《我是歌手》的台湾女歌手李佳薇近日被拍到在兼职做房产中介,照片中的李佳薇身穿职业装给顾客倒水。李佳薇本人也回应了此事,承认自己兼职中介,并表示也没有放弃唱歌。

QQ截图20200826190620.jpg
看到这个新闻,很多人确实为她唏嘘不已,当年的她也算是热门选秀节目的冠军。本以为光鲜亮丽的歌手职业能一首歌版费啃到老,没想到去做兼职中介。不禁让人疑惑现在乐坛这么难生存的嘛?但不管是唱歌还是中介,都是劳动力挣钱,职业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人家挣得开心,外人也没什么好唏嘘的~
QQ截图20200826190604.jpg
据悉,李佳薇2010年因参加并获得歌手选拔真人秀《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而出道,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晋级12强,2015年以踢馆选手身份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
 
原标题:铁肺女王近况为何如此落魄 歌手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