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反转】男生踹伤猥亵男被解除刑拘 猥亵女生者被拘留15天

来源: 新浪网 2020-08-26 18:34:44

  男生踹伤猥亵男被解除刑拘怎么回事?日前,一男子因为保护女同学,踹伤了一名猥亵女同学的男子,没想到却因为这事被刑拘,事件引起关注后重新调查,终于有了后续反转。

 QQ截图20200826184314.jpg

男生踹伤猥亵男被解除刑拘怎么回事?湖南永州,8月21日,因踹倒猥亵女生的雷某,男生胡某涉故意伤害遭刑拘。8月26日,永州公安局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解除对胡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目前胡同学已回到家,市教育局安排人员上门进行心理辅导。

QQ截图20200826184237.jpg
此前报道,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雷某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某某在制止其逃跑时,将其踹伤 。事后雷某某被行政处罚,胡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8月21日19时被刑事拘留。
QQ截图20200826184237.jpg
当事女孩表示,6月1日下午5点半,她和胡同学到湖南永州冷水滩的步步高商场逛街时被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用手肘撞了胸部。“当时被撞得很疼,我看了那名男子一眼,我以为他是不小心的,但他也看我却没道歉,我就感觉比较奇怪。
 
而且他还说是我撞了他,我当时特别气愤和委屈,就哭了,商场保安过来说可以帮忙查监控。”女孩表示查了监控她才确定,对方确实撞了她的胸部,很可能是故意猥亵,于是她决定报警。在这个过程中雷某借机跑出监控室,胡同学追至商场外停车场为了制止雷某某逃走将其踹伤。
 
原标题: 猥亵女生者被拘留15天 男生踹伤猥亵男被解除刑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