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未归 拉黑妈妈微信原因令人气愤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8-26 19:40:23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未归引起热议,现在的小孩有点早熟啊,10岁就敢独自去寻找闺蜜,父母见女孩迟迟未归,竟发现微信也被拉黑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826194216.jpg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未归怎么回事?家住武汉江岸区兴业路的陈女士说,她的女儿名叫小菲,今年10岁,开学读五年级。疫情期间,大人在上班,孩子大部分时间一个人在家。4天前,女儿跟她说,一位女同学约她8月25日一起出去玩。

QQ截图20200826194224.jpg
    陈女士不同意,但拗不过女儿,听说同学跟她同年级,年龄相仿,最后默许女儿外出,还再三叮嘱注意安全,不要去人少的地方,出门期间保持微信联系。没想到女儿到了第二天没回家,还拒接家人电话,拉黑了妈妈微信。
QQ截图20200826194232.jpg
陈女士已经在江岸区公安分局后湖派出所报警,正在查看监控。她希望,好心人看到过女儿或者有女儿的线索,请帮忙拨打110报警。26日17时许,武汉10岁女孩小菲的母亲陈女士已见到女儿,一切正常。女儿称,因妈妈不同意她晚上8点回家,她怕妈妈生气,回家挨批评,就拉黑了妈妈的微信,不接电话。陈女士已赶到派出所,撤销报案。
 
原标题: 拉黑妈妈微信原因令人气愤 武汉10岁女孩外出见闺蜜未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