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若英悼念父亲 刘若英父亲什么时候去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9:44:29

  近日,刘若英发文悼念父亲引起热议, 据悉,刘若英父亲享年92岁,已经去世一周了,至今刘若英也难以接受92岁父亲已离世一周多的事实。

 QQ截图20200826195538.jpg

8月26日,刘若英在其社交平台发长文悼念父亲,她提到,父亲两年来进了好几次医院,都能乐乐呵呵地回家,记得有一次心跳只有32下,血压飙高而住进加护病房,我们一直守护在他身旁。

QQ截图20200826195545.jpg
他突然醒来说:我刚刚去鬼门关,到了门口,我听到你在骂我,我就回来了。他就是这样,不管多大的事情,总是用幽默来化解小事。期间还回忆了一下与父亲的往事,父亲总是希望自己快乐。
QQ截图20200826195551.jpg
最后表示,父亲是继续享清福去了,爸爸 虽然你忘了说再见,但我们都知道,你很爱我们我们也真的很爱你 ps:谢谢今天亲友给予祝福以及花海~8月17日,刘若英父亲与世长辞,享年92岁。
 
原标题:刘若英父亲什么时候去世的  刘若英悼念父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