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巩俐与老公逛街体态发福 巩俐现任老公米歇尔曝相恋经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8:52:56

  巩俐与老公逛街照片被拍引起热议,巩俐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一直都是风情万种的女神,近日被拍到和现任老公米歇尔逛街,身材大走样让人不敢认,巩俐现任老公米歇尔曝相恋经过。

QQ截图20200826185610.jpg

 巩俐与老公逛街引起热议,8月26日,不少媒体曝光了一组巩俐的近照,照片中巩俐身穿碎花长裙,戴着墨镜和口罩,皮肤也晒黑了不少。身旁的老公米歇尔则穿了一身的白色,看起来十分的阳光,巩俐和用手挽着丈夫的手臂,两人一同逛街十分的甜蜜。

QQ截图20200826185614.jpg
有不少网友把注意点放在了巩俐的身材上,吐槽巩俐现在老了也胖了,不再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从图片上看,巩俐显然比此前胖了许多,尤其是肩膀和手臂上都多了很多赘肉,许多网友表示因为巩俐变化太大,自己已经完全认不出了,更有网友调侃道:“妈呀,(巩俐)有外国大妈的味道了”。
QQ截图20200826185627.jpg
去年的时候,和密歇尔参加戛纳电影节,身材还相当火辣,和丈夫米歇尔在机场全程十指相扣,甜蜜满满,巩俐也被各大媒体奉为“不老女神”。密歇尔比巩俐大18岁,是法国著名的电子音乐艺术家,密歇尔曾有过两段婚史,前两任也是明星,密歇尔十分懂得浪漫,对巩俐更是十分的好,每次两人在一起,必撒狗粮,秀恩爱。
 
原标题:巩俐现任老公米歇尔曝相恋经过 巩俐与老公逛街体态发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