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 黄海波复出了吗为什么要被关半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9:12:53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怎么回事?黄海波曾经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但却因为嫖娼案被关半年,如今黄海波的生活也很低调,和妻子曲栅栅过着甜蜜的二人生活。

 QQ截图20200826192233.jpg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怎么回事?本来想着和老婆一起秀个恩爱的黄海波,直接被老婆挂掉电话。看似尴尬的视屏,却显示了黄海波的些许无奈。黄海波自嘲“不能酝酿太久”。虽然是一个调侃视频,但是看着近况下的黄海波大家也是放心了不少。曾经多次被爆料生活窘迫,如今来看很显然改观了不少。

QQ截图20200826192239.jpg
黄海波当年落魄的时候,无人问津,甚至大多数人能躲多远躲多远。亲戚、朋友、甚至身边曾经他帮助过的人,一下子都沉默了。曲栅栅不仅没有怀疑他,反而一直等待黄海波的归来。过了五年,黄海波重新出发,刚鼓起勇气,这时候却已经被窘迫的生活压的喘不过气。
QQ截图20200826192248.jpg
  秀恩爱没秀成功,起码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爱情的持之以恒。可能对于黄海波和曲栅栅来说,再光鲜亮丽的情话都没有相濡以沫的陪伴重要。不过所幸如今大家慢慢了解了当年那件事的真相,逐渐还给黄海波一个清白,他的人气又慢慢回来了,经过千锤百炼过后,这块钢铁的韧性会更好。
 
 
原标题:黄海波复出了吗为什么要被关半年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