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色月光】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 张鑫和杨雁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20:05:58

  白色月光最新剧情播出,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令人震惊!万万没想到最后的小三竟然是杨雁,杨雁一开始接近张鑫就是有目的的,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杨雁实在报复张一吗?

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 张鑫和杨雁什么关系.jpg

 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怎么回事?杨雁告诉张一,她有两段失败的婚姻,第一段被家暴,第二段被出轨,张一向她诉说,自己从完全信任张鑫到怀疑他的全部过程。直到看到张鑫特别喜欢为女儿系蝴蝶结,这样系蝴蝶结的方式与杨雁的手法一模一样且用的材料都一样时,张一才能回过味来,原来自己再一次被骗了。

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 张鑫和杨雁什么关系 (2).jpg
杨雁很热心地帮助张一跟踪张鑫,抓到了张鑫“私会”孙雯雯的证据,却在最后关头以女儿为借口离开了,留下张一独自面对“真相”,之后更是用手段搞臭孙雯雯,一波操作杨雁是所有事件的操作者,但她都隐藏自己,深藏功与名,除张一外,甚至都没人知道,完全就是幕后推手的模样。
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 张鑫和杨雁什么关系 (3).jpg
 隐藏的也太深了,高能反转吓到我了,从她去找孙雯雯开始就有点可疑,给人的感觉就阴森森的。看到这里再回想之前的6集,忽然觉得杨雁的每一句话都话里有话,每一个笑都意味深长。张鑫和杨雁什么关系?难道他们早就认识吗?越来越期待后面的剧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张鑫和杨雁什么关系 张鑫的出轨对象是杨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