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坏小孩紫金城结局分析 3个小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21:05:07

  在电视剧播出后,许多人对坏小孩紫金城结局分析,其中普普的结局时最让人疑惑的,3个小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因为普普给人的感觉是没死,但是其实普普已经死了。

55.jpg

  最后,普普和严良被张东升毒死,但张东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也被杀了,杀死他的那把刀正是朱朝阳带去的,可以说,张东升是间接被朱朝阳杀死的。但既然是改编剧,电视剧和小说肯定有很大的不同,至于张东升在剧中的结局,还要等剧情播出后才能知晓,但既然他犯了杀人罪,最后肯定难以逃脱法律的制裁。该剧由秦昊、王景春主演,还有张颂文、刘琳等老戏骨加盟,能看到两大影帝以及众多老戏骨同台飚戏,观众们真的有福了,对于主演们来说,《隐秘的角落》更像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56.jpg

  《隐秘的角落》原著小说中有两大反派,分别是张东升和朱朝阳,在最后的结局中,张东升将普普和严良毒死了,自己也被朱朝阳反杀,只有朱朝阳活了下来。在电视剧中,这两大反派的初次见面居然是在书店讨论数学题,秦昊饰演的张东升是一个夫妻关系破裂、事业不被亲戚看好、不受岳父岳母待见的少年宫输血老师。

57.jpg

 

  坏小孩紫金城结局分析,朱朝阳和张东升身上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 3个小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在朱朝阳的身上可以看到张东升的影子,不过最后却是被朱朝阳所杀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