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为王艺瑾刘梦打call 王艺瑾刘梦是杨幂旗下艺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9:28:21

  杨幂为王艺瑾刘梦打call怎么回事?近日创造营2020总决赛下周就要开始了,王艺瑾刘梦都是成团热门选手,王艺瑾刘梦和杨幂什么关系,是杨幂旗下艺人吗?

 QQ截图20200629193305.jpg

杨幂为王艺瑾刘梦打call引起热议,杨幂有一个自己的公司,叫做嘉行传媒,里面也招揽了包括迪丽热巴在内的很多当红明星。今年的《创造营2020》里面,杨幂也送来了自己公司的两个艺人,王艺瑾和刘梦来参加比赛,两个人也很争气,一路挺进了总决赛,王艺瑾的排名更是在前七名。

QQ截图20200629193316.jpg
下个星期就要迎来成团夜了,作为她们的老板,杨幂也化身“宣传委员”,发微博为刘梦和王艺瑾打call。刘梦在节目里面一开始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她属于后来居上那种人,越往后走,表现越精彩。王艺瑾是自始至终都很优秀的一个学院,不仅长相特别好看,而且唱跳实力很棒,情商也比较高。
QQ截图20200629193420.jpg
网友纷纷评论道:“宣传委员小幂上线”“谢谢幂姐给妹妹们打call”“小姐姐们加油”“我pick幂幂子”。《青春有你2》成团夜的时候,泰洋川禾出了双料成团人员赵小棠和孔雪儿,不知道这一次的嘉行传媒能否也全员出道,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标题: 王艺瑾刘梦是杨幂旗下艺人吗 杨幂为王艺瑾刘梦打cal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