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天鹤仝卓录音事件前因后果 高天鹤男友是谁

来源: 星美网 2020-06-29 20:57:34

  高天鹤仝卓录音事件前因后果这件事说来对于当事人肯定也挺委屈的,以为是他们上厕所的时候被人录音,并且还透露了有关性取向方面的事情, 高天鹤男友是谁,现在高天鹤也爆出主持人考试作弊,和仝卓一块凉了。

52.jpg

  继季仝卓自曝高考作弊事件之后,芒果台再爆主持人作弊事件。近日,高天货爆出主持人考试作弊消息。仝卓和高天鹤这两个曾因录音门事件,讨论过一道敏感的数学问题而轰动网络,这一次,两人先后因为作弊被扒,真的成了一对难兄难弟。

54.jpg

  6月29日,高天鹤就2019年,主持人资格考试作弊事件在个人微博发表道歉信。事件源于湖南卫视收到举报,高天鹤在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中作存在弊行为。经调查属实,并取消其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53.jpg

  之前高天鹤仝卓录音事件前因后果其实当时被压下去了,但是现在这个事情真的是影响太大了,高天鹤男友是谁。原本看节目以为两人不错,没想到也是错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