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消协点名罗永浩怎么回事 罗永浩直播人数作假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06-29 19:03:44

  消协点名罗永浩怎么回事?近段时间,罗永浩一直忙于直播事业,没想到却翻车了,中消协29日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曝光诸多问题,典型案例中还点名了罗永浩。 罗永浩直播人数作假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629191338.jpg

中消协29日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直播带货最火爆,各方关注问题多。典型案例中还点名了罗永浩。根据报告,6月14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

QQ截图20200629191356.jpg
 
  另,此前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2448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2398元。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低过老罗”的价格。“低过老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QQ截图20200629191525.jpg
此前罗永浩还被爆出直播人数作假,那是他第二次直播带货,这场为期3小时的直播共计有1142.72万人参与围观,在线人数峰值89.2万人,预估销售额3524万元。较上次有所下滑, 观众少了近8成,销售额也减少67%。很多人纷纷唱衰“老罗不行了”、“老罗直播带货要黄了”。
 
 
原标题: 罗永浩直播人数作假是真的吗 消协点名罗永浩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