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唱听我的秃子怼小鬼是哪一期 他为什么怼小鬼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20:46:11

  早在说唱听我的先导片就放出了有选手怼小鬼的片段了,等了几期说唱听我的秃子怼小鬼是哪一期终于看到了,说到他为什么怼小鬼可能也是当时用有色眼睛看小鬼吧。

 49.jpg

  近日有一档新节目,名叫《说唱听我的》,光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档以说唱为主的节目,也是芒果台倾力打造的新栏目之一。这档节目通过舞台对决的方式,帮助那些热爱说唱的选手登上舞台,将他们打造成有实力,有口碑的金牌说唱人,同时也推动这档节目向外发展。

50.jpg

  在《说唱听我的》中,大家看到了很多有实力的说唱人,他们或许不是大红大紫,但水平毋庸置疑的好,当然了,节目中也经常争吵。比如在最新的节目中,秃子和小鬼就怼了起来。

51.jpg

 

  这件事肯定是秃子的不对,因为每个导师都有说秃子表现平平,说唱听我的秃子怼小鬼是哪一期,唯独他为什么怼小鬼这就说不过去了,不能看在小鬼是idol rapper的份上就来diss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