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晒豪车价值千万 周杰伦新歌上线时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20:45:44

  周杰伦一向十分低调,近日周杰伦却在平台晒起了豪车,一晒还是三辆价值千万!还附文表示预告下礼拜发新歌,周杰伦新歌mojito才上线没多久,又有新歌了?

 QQ截图20200629204814.jpg

  6月28日深夜,周杰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自己和几辆顶级豪车的合影,并配文称:有发现亮点吗? Do you see the J lights?该动态一发出,引发了好友和网友的热议。并配文称“下礼拜有新歌听了”。隐隐约约有听说新歌“强疯了”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629204831.jpg
 
据悉周杰伦晒这款跑车名叫法拉利拉法,早前的价格就已经达到了3150万左右。不过网友并不好奇这些,他们的关注点都跑到了后面那辆车上去了。有网友疑惑后面那辆横着的车是怎么停进去的,也有网友表示周杰伦是不是要秀一波秋名山车神。
QQ截图20200629204839.jpg
 
  周杰伦新歌mojito,最好的青春就是20年后依然有Jay的陪伴。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新歌《Mojito》正式首发上线,歌曲MV也同步曝光,引发大批杰迷在线狂欢。古巴哈瓦那街头、老爷车、欢快的舞蹈,青春气息满满,让人忍不住想跟着音乐舞动起来。
 
 
原标题:周杰伦新歌上线时间 周杰伦晒豪车价值千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