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包是哪个品牌出品 马鞍包适合什么风格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09:20:26

  马鞍包是哪个品牌出品?马鞍包作为今年最火的时尚元素,各大潮人出街时都必背,那么这么火的包包是哪个品牌发明的?形状不规则的马鞍包又适合什么风格呢?

马鞍包是哪个品牌出品 马鞍包适合什么风格.jpg

马鞍包是法国迪奥品牌出品的一款时尚包包,这款包包很有设计感,因此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迪奥是法国著名的时尚品牌,成立于1947年,隶属于路威酩轩集团。迪奥品牌的创始人是克里斯汀·迪奥,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女装、男装、首饰、香水以及化妆水等。

马鞍包是哪个品牌出品  马鞍包适合什么风格.jpg
马鞍包英文原名为 SADDLE BAG,它的形状超具辨识度,据说是根据马鞍和自行车坐凳的形状设计出来的,2000 年一经推出,马上成为时尚达人们人手必备的火热单品。和其它比较规整形状的包包不同,马鞍包形状奇特,但这或许就是它的魅力所在,自成一派的外观设计有种古灵精怪和个性不羁的气质。
马鞍包 是哪个品牌出品 马鞍包适合什么风格.jpg
马鞍包是哪个品牌出品?马鞍包是迪奥出品的,而且马鞍包的自身重量比较轻,拎着出街非常轻松,更给它增添了一丝自在的味道。除了与众不同的形状,马鞍包的亮点还体现在各式各样的花纹和肩带上。就连街拍达人和明星们都非常钟爱它,私下经常背着出行。马鞍包适合什么风格?不论是复古还是运动风,马鞍包都能驾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