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歆艺儿子给金晨打call 张歆艺儿子为什么叫金晨妈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09:11:14

  妆点娱乐讯 最近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是很火爆的节目了,而今天张歆艺儿子给金晨打call,张歆艺儿子为什么叫金晨妈妈?她们俩有什么交情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月28日下午,张歆艺[微博]儿子四坨借妈妈的微博晒出金晨[微博]的搞笑模仿视频为她打call,并发文称:“大家好,我是四坨,我用妈妈的手机给妈妈的闺蜜打call,我不认识她,只是在手机里叫过她妈妈。因为她长得实在太漂亮了,我爸爸妈妈说她的名字叫金.杰.晨。加油鸭,还说她是一个乘风破浪的姐姐,晨晨子,我们全家都娉克你的”。视频中金晨身穿白色短袖配黑色短裤,她对镜起范儿做动画中老鼠杰瑞的走路动作,毫无偶像包袱,搞笑逗趣。

晚间,金晨发博回应:“你好小四坨,你的电话我接到了,我跟你妈妈都在“浪”字辈儿的节目里快乐着,爱你,爱你的妈妈。送你一段你妈妈在节目里的表现,希望你有遗传到她的快乐基因。”

张歆艺儿子给金晨打call,张歆艺儿子为什么叫金晨妈妈?网友纷纷评论道:“全家上阵,连四坨都来了”“乘风破浪的杰瑞呀!”“二姐你真是要笑死我”“四坨长大了肯定不得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