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猷君奚梦瑶同游迪士尼 透露儿子八个月了长什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20:55:40

  近日何猷君奚梦瑶同游迪士尼被拍引起热议,毕竟赌王前不久才去世,这时候就出去游玩难免会有键盘侠开喷,并且何猷君还透露儿子已经8个月了!不少网友还停留在宝宝刚出生的阶段。

 QQ截图20200629210239.jpg

何猷君奚梦瑶同游迪士尼,何猷君奚梦瑶走出迪士尼之时,他们上前采访何猷君是否见过哥哥,何猷君面不改色,带着笑回避这一话题,只说希望外界尊重何家。见无法攻破何猷君,记者又八卦“长孙子"何广燊的情况。有关儿子的话题,何猷君倒是大方回应,表示儿子目前在家已八个月大,年纪太小不方便带出来。

QQ截图20200629210254.jpg
  何猷君的护妻行为很加分,两口子恩爱和谐,当天他们和一对友人在迪士尼游玩数个小时,没有发现记者之时,两人在友人镜头前各种秀恩爱。小两口感情实在太好了,奚梦瑶甚至把胳膊搭在老公肩膀上,完全不怕“矮化"老公的形象。
QQ截图20200629210303.jpg
 
真没想到,两人的儿子都八个月大了,总感觉孩子才出生不久,不知不觉中都过了八个月了。实际上,奚梦瑶在去年10月份就宣布儿子Ronaldo的出生,作为赌王98岁的生日礼物,并且赌王亲自取名为何广燊。从结婚后,奚梦瑶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眼中了。
 
 
原标题:透露儿子八个月了长什么样? 何猷君奚梦瑶同游迪士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