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丽萍无儿女遭嘲讽 杨丽萍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22:52:41

  近日杨丽萍分享一段自己的视频却遭网友嘲讽无儿女,很快此事引起了全网关注,杨丽萍独身一人多年,尽管有过婚姻却没有走到最后,而且始终没有结婚生孩子,这是为什么呢?

 QQ截图20200607225647.jpg

61岁杨丽萍膝下无子被人嘲讽:“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儿女”,值得一提的是,网友的这条评论的点赞量高达1.1万,这也意味着,有这么多人也是认同这句话的。有网友认为杨丽萍的一生是失败的,自然也会有支持杨丽萍的网友,对此,网友就反驳这种观点表示“有没有孩子是人家的自由”,“只会下猪仔的不懂孔雀的快乐”。

QQ截图20200607225730.jpg
 谁说一定要有孩子才是幸福成功的人生呢?现在的她不仅有钱又有闲,也依然是被人追捧的“孔雀公主”,61岁的她把日子过成了诗。据悉,杨丽萍第一任丈夫是中央民族歌舞团舞蹈演员,两人于1988年顺利结婚,不过,婚后时间不长后,两人都发现彼此性格差异很大不适合,很快两人便以离婚而收场。
QQ截图20200607225739.jpg
 
直到1990年在参加某次朋友的聚会时,才意外结识了一位叫做刘淳晴的美籍华人。1995年,小他8岁的杨丽萍接受了求婚,随后,两人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而最后杨丽萍还是因为选择要跳舞放弃了这段婚姻,也许对她来说,舞蹈就是她最好的孩子,一生的陪伴。
 
 
原标题: 杨丽萍为什么不生孩子 杨丽萍无儿女遭嘲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