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北京高校分批返校 高校迎接学生做出如下安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10:02:25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要求,6月6日,北京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高校,陆续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返校,高校迎接学生做出如下安排。

北京高校分批返校.jpg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要求,6月6日,北京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高校,陆续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自定。

北京高校分批返校,高校迎接学生安排.jpg

在工作人员指挥疏导下,返校的学生们有序排队,经身份认证、测量体温后进入学校,再到各自学院搭设的凉棚内报到,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并领取学校和学院专门为他们准备的“防疫礼包”。6月至7月,北京理工大学7000多名毕业年级学生将分6个批次陆续返校。

北京高校分批返校.jpg

北京理工大学教室、食堂、图书馆等场所,“进门出门扫一扫,位置路线报一报”的提示标语和二维码随处可见。为了让所有学生顺利返校,北京化工大学详细制定了“一对一”“点对点”方案,出资为所有返校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学校已做好全流程防疫措施,保障学生顺利、安全返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