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是谁演的 扮演者资料介绍

来源: 公众号:zj20120855 2020-06-06 23:20:11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奈何boss又如何这部剧的男主是严景致,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与女主cp感十足。那么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是谁演的呢呢?大家都很好奇吧,一起来看看扮演者资料介绍吧,或许大家就会被他圈粉呢。

男主是严景致,女主是聂星辰,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他们还是很有cp感的呢,两人都算是有演技和颜值的, 质量应该是不用担心的哦,真是太让人期待啦!此次宣璐和赵志伟的合作,是有颜值、有演技有热度。看来,这部剧想要不火都难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