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思纯曾遭遇校园霸凌什么情况 爆料在什么节目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09:27:08

  近日,马思纯谈及自己曾在初中遭受校园霸凌,有同学拿着她的信在全班朗读,甚至在她的饮料里倒粉笔灰、拖把水,这是在什么节目上爆料的呢?哪一期呢?

马思纯曾遭遇校园霸凌.jpg

近日,马思纯与多年好友叙旧,谈及自己曾在初中遭受校园霸凌,有同学拿着她的信在全班朗读,甚至在她的饮料里倒粉笔灰、拖把水,这也是导致她一直不自信的原因,后来看到好友周冬雨的同题材电影非常能感同身受。

马思纯曾遭遇校园霸凌,马思纯校园霸凌节目.jpg

有网友想知道这是在什么节目上爆料的呢?哪一期呢?其实这是在6月6日最新一期《看我的生活》里,马思纯爆料了自己被校园霸凌的经历。原来在初中阶段,马思纯在班级很不受待见,因此常常受到排挤。当时的马思纯体型偏胖,跑步却很快,因此就被冷嘲热讽,然而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校园霸凌的开始。

马思纯曾遭遇校园霸凌.jpg

马思纯还表示自己去到北京后,经常会给家乡里的一些朋友写信,但是对方永远也收不到,原来每一次的信都会被别人提前拿走,并且当着全班人的面大声朗读。明明是自己给好友写的信,却被抢走并且在班级朗读,换做谁都不会接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