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青簪行阴阳剧本 青簪行遭魔改到底是青簪行还是山河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09:39:01

  青簪行阴阳剧本,该剧从开拍以来就热度不停。女主是最近剧圈大火的爆剧女王杨紫,男主是“四大三小”时期的顶流之一。两人都是流量虽说热度不会低,但是也难逃“撕逼”大战。据悉,青簪行遭魔改,到底是青簪行还是山河兴?这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青簪行1.jpg

青簪行》发布定妆照之后,杨紫和吴亦凡撕番的情行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因为事态严重,导致《青簪行》官方都不敢在博文中写两人的名字,但是在剧照中,吴亦凡的名字在左边,杨紫的名字在右边,我们的阅读习惯一般都是从左往右,所以很多人认为吴亦凡是一番,但是杨紫的名字比较靠上面,吴亦凡的相对靠下面,这样就导致观众也不知道要按照哪个标准来了。

青簪行2.jpg

杨紫说很多不该争议的事情变成了争议,很多已经达成共识的问题又成了问题,“剧本,番位,宣发”都重新成了问题,按照杨紫所说的,就是很多已经达成共识的问题又成了问题,所暗示的其实也很明显,番位不该成为问题,是不是之前确定的一番是杨紫,已经达成共识了,但是现在却又变卦了呢?

青簪行3.jpg

青簪行》阴阳剧本,如今最热度的话题就是“人手一个剧本”了,这也是双方粉丝对于“撕番”和青簪行遭魔改的自嘲了,那该剧到底是青簪行还是山河兴?这个我们还无从知晓,就等这部剧的播出吧,“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溜溜,但肯定是少不了血雨腥风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