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戚薇发文怒怼恶评 金瀚戚薇换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18:29:33

  戚薇发文怎么回事?戚薇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格十分直爽,近日有人在杨丽萍的视频底下评论她不结婚生育的意见,戚薇发文疑似怒怼恶评。金瀚戚薇换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607183922.jpg

    戚薇发文怒怼恶评怎么回事?61岁杨丽萍因没孩子被网暴,戚薇发声怒怼恶评,“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7日,戚薇发文力挺杨丽萍:“一个人最大的失败是:时至今日,还在给我们'女人'下定义,还把儿孙满堂当作女人唯一的成就...生育工具?!呵呵,我们早就不是了!”

QQ截图20200607183958.jpg
 
  婚姻的本质是两个相爱的人组建家共同生活,婚姻也是给予对方安全感,孩子并不是婚姻的必需品,所以才有了那么多的“丁克家庭”。杨丽萍没有孩子,她把一生全都献给了舞台,舞台上的她是最美的。跳舞带给她的快乐一般人恐怕也不会懂,艺术的慰藉已经超过了很多东西。都已经是2020年,居然还有拿旧社会的那一套来对标新时代的女性,孩子从来不是衡量女性价值和成功的标准。
 
QQ截图20200607183942.jpg
 
不过还是得为戚薇的这种敢于发声的行为点赞,一般来说公众人物不会对这种事情发表意见。金瀚戚薇换情侣头像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戚薇和金翰主演的《没有秘密的你》热播,为了宣传新剧也是拼了。毕竟戚薇是已经结婚了的,而且在两人换了情侣头像后,还纷纷去艾特李承铉,不得不说大家真的太皮了。
 
原标题:金瀚戚薇换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戚薇发文怒怼恶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