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不是翻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结局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17:31:43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翻拍吗?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翻拍吗?目前更新到十集,剧情设定和角色设定都是陈乔恩演的那版很像,该剧由邢昭林和梁洁再度合作,以至于很多人都问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双世宠妃三吗?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不是翻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结局虐吗.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翻拍吗?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翻拍吗?男主王析翊有一个芭蕾梦想并且交往多年的女友安娜,却和女主在邮轮意外相遇,两人在酒精的促使下发生关系意外怀孕。男主还爱着安娜却因为孩子和陈嘉欣结婚,安娜回来后,陈嘉欣流产伤心离开,误会使得两人决裂七年后才相遇,重新爱上彼此。这个套路和陈乔恩阮经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一模一样。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不是翻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结局虐吗 (3).jpg
 
  该剧的成功之处,便是选择有强烈CP感的演员。邢昭林和梁洁在合作该剧前,曾二次合作《双世宠妃》第一部和第二部,两人在剧中演技受到赞赏的同时,也收获不少CP粉,甚至邢昭林再次和别的女演员合作,CP感都没有和梁洁的强烈。而在该剧上,导演选用这对荧幕CP,不仅在视觉上率先有代入感,更无形中吸引一批《双世宠妃》的剧粉,让他们更加期待该剧的剧情发展,因此收获颇多好评。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不是翻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结局虐吗 (2).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安娜的扮演者竟然是《创造101》中成功出道的傅菁,她就是剧中王析翊交往多年的女友石安娜,安娜其实是个富有梦想又善良的女孩,但就在于她始终将自己的梦想摆在男友之前,所以才错失了爱情,不过也有很多人骂王析翊是渣男,女友没分手就和别人上床还结婚。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结局虐吗?按照老版剧情来看应该是不虐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结局虐吗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是不是翻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