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馨予对摆摊兴趣浓 老公个人资料婚礼现场最美的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21:57:07

  张馨予对摆摊兴趣浓怎么回事?近日地摊经济兴起,就连张馨予都摆起了地摊卖画。张馨予和老公结婚以后感觉越来越吸粉了,张馨予婚礼现场最美的照片曝光,最美军嫂这个名号受之无愧呀!

 QQ截图20200607220336.jpg

  地摊经济火热,很多明星也跃跃欲试。今天张馨予晒出自己在街头摆摊卖画的旧照,写道:“对摆摊儿真的很有兴趣,可以再尝试一下,但不卖画了,可以卖蛋糕或油泼面。”有网友看后评论:“不行,也要卖画!”张馨予逗趣回复:“一天只画一幅,成本太高。油泼面我一下子能做几十碗!”还补充称:“杨梅卖不够。一棵树的产量一天就卖完了。”看来她对这方面也很有研究了。

QQ截图20200607220438.jpg
  一直以来张馨予的绘画功底都很强,当时也有人质疑张馨予并不是自己画的,为了澄清张馨予甚至直播辟谣,三年过去了张馨予除了画画外,还研究了许多新技能,嫁给何捷后厨艺猛涨,在社交账号频频晒出俏厨娘的作品,油泼面色香味俱全,做个蛋糕也是热舞不断,还给自己做个夜宵小甜点,手艺太好了。
QQ截图20200607220438.jpg
 
2018年张馨予何捷结婚后,张馨予就变得特别有生活仪式感,每每节日也都会和老公一起庆祝,偶尔还引领时尚潮流想着“摆摊儿”,张馨予出去卖什么东西,估计都有很多买家光顾吧。嫁给何捷的张馨予如今看起来真的很幸福,在婚礼上落泪让很多网友感动,嫁给爱情最好的模样。
 
 
原标题: 老公个人资料婚礼现场最美的照片 张馨予对摆摊兴趣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