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20:31:27

  怪你过分美丽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该剧由高以翔和秦岚主演,剧情将会聚焦娱乐圈的真实情况,没想到却成为高以翔的遗作,怪你过分美丽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全文。

 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 (3).jpg

 怪你过分美丽是小说改编的吗?改编自什么小说?该剧根据未再同名小说改编,秦岚饰演的莫向晚是一名金牌经纪人。从网上曝出的剧照和预告来看,秦岚很适合这个雷厉风行的角色,一身干练的西装气场全开,给人一种非常沉稳、可靠的感觉,她面临着工作与家庭的现实问题,引起了很多当代女性的共鸣。

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 (2).jpg
 
官方发布了“久别重逢”版情感预告,莫向晚(秦岚饰)和莫北(高以翔饰)之间不期而遇的惊喜和无措、若即若离的拉锯和选择、敞开心扉的亲吻和拥抱等都引发了观众的无限遐想。作为来自中国台湾的演员高以翔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怪你过分美丽》在粉丝中关注度一直很高,看到片花中高以翔如此生动,再度让人为他的英年早逝而感到惋惜。
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什么小说 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jpg
 
  怪你过分美丽发布的预告以“久别重逢”为主题,莫向晚和莫北两人分离十年再次相逢,再见两人都已经是成熟的个体了,一个是业内的王牌经纪人,一个是上海律师界的传奇,但是在看到对方内心深处的感情还是隐藏不住。莫北一直向莫向晚示好,莫向晚却不断拒绝,两人之间的相处小心翼翼,感情十分纠葛。  怪你过分美丽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期待“向北cp”.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原著小说末冉免费阅读  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什么小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