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连杰恩师谈马保国被KO 李连杰真实身份惊人轰动全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21:42:13

  李连杰恩师谈马保国被KO引起热议,马保国4秒被王庆民KO,李连杰恩师表示他毫无武术功底!对于李连杰相比大家都看过他很多电影了,没想到 李连杰真实身份惊人轰动全国!

QQ截图20200607214555.jpg

   6月4日,原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李连杰恩师吴彬接受采访,谈马保国与搏击爱好者对决30秒被KO。他表示,根据马保国的现场表现,他完全不会武术,不能代表中国武术。吴彬是李连杰的恩师,也是原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他表示望有关部门出面处理并制止类似马保国这样炒作的行为。

QQ截图20200607214611.jpg
 
 李连杰是吴彬老先生的得意弟子,我们看过很多李连杰的武打作品都十分精彩,李连杰曾是功夫的代名词,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中国名片。每当人们想起他,自然会想到功夫皇帝的头衔和成龙的双星。他们在谈论好莱坞的功夫。他们视功夫为代词,用电影向全世界展示。虽然它已经退居二线,但它对慈善和电影的贡献已经成为许多功夫梦想的人生导师。
 
QQ截图20200607214641.jpg
李连杰真实身份惊人轰动全国是怎么回事呢?1963年4月26日,李连杰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里,是全家最小的孩子。两岁时,父亲因公去世,母亲一人挑起了抚养五个孩子和两位老人的生活重担。1971年,被教练吴彬看中,开始武术生涯。 经过多年打拼,成为享誉国际的功夫明星,如今的有轰动全国的电影成就,这和他从小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原标题: 李连杰真实身份惊人轰动全国 李连杰恩师谈马保国被K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