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美精面膜好用吗,肌美精面膜怎么样,日本面膜肌美精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7:47:29

  面膜是每个女生都不可缺水的护肤品之一,每隔几天都得敷上一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肌美精面膜,我们来看看肌美精面膜好用吗。

肌美精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好用吗

使用感

  含有满满20ml的美容液,相当粘稠,百分百植物纤维面膜纸,面膜纸宽幅绝对够,可以贴到耳朵,长度也合适,额头不会空白。面膜纸有厚度,但是很柔软,服帖到不能再服帖了。

  

效果

  劳累一天晚上敷一张,再疲惫的脸第二天也能恢复白嫩,对于干燥疲劳的肌肤特别有效。美白效果虽不是立竿见影,但是一盒五贴下去也能有所改善!吸收很快,里面有软化角质的成分,可以更快进入皮肤。做完之后感觉很滋润但不粘腻。

  

用户评价

  蓝色这款主要是用于肌肤的深层美白,最适合夏天不过了,既补水又能美白,不过要坚持呀!去年坚持了一夏天真的会比不敷面膜的小伙伴白很多。面膜纸略厚,面积也比一般日系面膜大一些,精华液适中,不会感觉很多也没有觉得干。敷上去没多大感觉,敷完后滋润润的,早上皮肤还是光滑滑又比较明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