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来源: 女人街 2019-11-18 10:27:20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Zoer

护手霜,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品,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可以让手上的皮肤更加的好的,那么护手霜可以擦脸吗?护手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护手霜不可以擦脸。

护手霜是不能擦脸的,如果将护手霜擦到脸上,会让干燥的皮肤更加的干燥,油腻的皮肤愈发的油腻。因为身体上不同的皮肤区域的角质层与水分含量都不同,所以护手霜和面霜在研发时在成分上是有差别的。因此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尽量不要用护手霜擦脸。

护手霜可以擦脸吗 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护手霜和面霜的区别:

1、内含成分不同

护手霜:护手霜分为修复型、保湿型、去角质型三类,不同类型的护手霜成分也不同,但常见的基本成分有凡士林、乳木果油、矿物油、甘油、维生素等。

面霜:面霜同样分为好几种功能的,比如保湿面霜、美白面霜、抗衰面霜等,像保湿面霜里就含有玻尿酸、甘油、氨基酸等成分;美白面霜中含有熊果素、维生素C等成分;抗衰面霜中含有维他命A、胶原蛋白等成分。

2、售卖价格不同

护手霜:护手霜是保养品里较便宜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护手霜价格也不同,像国内一些知名品牌的护手霜,价格也就十几元到三十几元不等,就算是国外进口的护手霜,贵的也只要五十元左右。

面霜:不同品牌的面霜价格也不同,但相比护手霜,面霜的价格要贵的多,普遍都上百,越好的面霜越贵,有的面霜价格甚至上千。

3、适用部位不同

护手霜:护手霜是专为手部肌肤设计的产品,因此只能在手上涂抹,当然如果你要将它用来抹脚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有点浪费。

面霜:面霜是专为脸部肌肤设计的产品,含多种营养成分,而脸部肌肤比起身体其它部位皮肤,要更加娇嫩一些。

4、作用功效不同

护手霜:护手霜能够愈合、抚平手部肌肤的裂痕和干燥,并预防和治疗秋冬季节手部粗糙干裂的问题,使用护手霜,能够让双手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水嫩、光滑、年轻。

面霜:面霜根据成分的不同,具有不同的功效,当然最基本的作用还是保湿、滋润、锁水,除此之外,还有美白、修复、祛皱、抗衰等作用。

护手霜是不可以用来擦脸的,要注意和面霜的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