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吗 怎么用

来源: 女人街 2019-11-18 10:26:54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吗 怎么用 责任编辑:Zoer

干性皮肤,这是很多人都是在位这种皮肤烦恼的,总是感觉不水嫩,这个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吗?干性皮肤怎么用珍珠粉:

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吗 怎么用

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吗:

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

珍珠粉含有丰富的钙,镁,锌,磷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B族维生素等营养元素,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使皮肤变得柔滑白皙,是任何肤质都可以用的,也包括干性皮肤,但是干性皮肤在使用珍珠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滋润性强的辅助物搭配使用,并且用完后要注意多补水。

干性皮肤可以用珍珠粉吗 怎么用

干性皮肤怎么用珍珠粉:

1、珍珠粉加洗面奶洗脸亮肤

干性肌肤的人,洗脸的时候在温和型的洗面奶中可以掺杂少量珍珠粉,大约0.15g-0.3g左右,可以起到很明显的嫩白亮肤作用,长期坚持使用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亮滑。

2、珍珠粉和菠菜做面膜排毒润肤

珍珠粉能收缩毛孔,消斑去皱,还能促进新生细胞合成,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能促进血液循环,排除毒素,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运送到脸部表皮,两种材料搭配做面膜,可以使肌肤恢复红润,还有消除肥肿的好处。

珍珠粉菠菜面膜的做法:取5克菠菜洗净后用开水快速烫一下,用榨汁机将菠菜打成浆状,将珍珠粉倒入菠菜汁中搅拌均匀。洗净脸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上,避开眼睛四周,嘴唇,眉毛等处,约15-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3、珍珠粉和洗米水做面膜提拉紧肤

洗米水中含有包括B族维生素在内的多种营养成分,能滋润皮肤,消炎防过敏,去油美白,和珍珠粉搭配做面膜用,可以使肌肤白净润滑,更有提拉紧肤的效果。

珍珠粉洗米水面膜的做法:取珍珠粉15克,洗米水40毫升。将珍珠粉倒入洗米水中,调匀成糊状,用温水清洁面部肌肤,然后将混合好的珍珠粉面膜均匀涂在面部,20分钟后冲洗干净即可。

干性皮肤是可以用珍珠粉的,要注意干性皮肤用珍珠粉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