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防晒乳前要涂什么 和bb霜哪个先用

来源: 女人街 2019-11-18 10:27:39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涂防晒乳前要涂什么 和bb霜哪个先用 责任编辑:Zoer

防晒乳,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是可以让肌肤免受外界的刺激的,那么涂防晒乳之前要涂什么?和bb霜哪个先用:

涂防晒乳前要涂什么:

防晒乳不能直接使用,在使用前,一定要先做好护肤工作,基础的水乳霜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并保持滋润,这是必不可少的,防晒乳虽然质地轻盈,并且带有保湿滋润的效果,但仍旧不能取代基本的护肤品,如果长期不护肤直接涂防晒乳,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粗糙和干燥。

涂防晒乳前要涂什么 和bb霜哪个先用

防晒乳和bb霜哪个先用:

正常情况下是先用防晒乳,再用bb霜。

防晒乳质地轻盈,相比传统的防晒霜,还添加了一定保湿滋润的效果,而bb霜属于彩妆,传统的彩妆都应该放在防晒产品之后使用,只有让防晒乳真正接触到皮肤,才能起到阻挡紫外线的效果。

涂防晒乳是需要护肤的,是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的,要先用bb霜,然后采用防晒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