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洁面皂怎么样,雪肌精洁面皂好用吗,雪肌精洗颜皂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9:35:01

  洁面皂使用起来温和不刺激,所以受到一部分妹子的喜爱,雪肌精也有一款绵绵泡沫洁面皂,来看看雪肌精洁面皂怎么样吧~

雪肌精洁面皂的泡沫绵密

  雪肌精洁面皂是白色的固体,像极了平时用的肥皂,不过味道要比肥皂好闻许多,使用打泡网简单揉搓几次雪肌精洁面皂之后,泡沫很快就出来了,打出来的泡沫是非常绵密的,犹如奶油一般细密结实,用手掌揉搓也可以轻松起泡。

  

雪肌精洁面皂的清洁力强

  用雪肌精洁面皂洗完后完全不紧绷,因为里面含了雪肌精化妆水,而且清洁力强,每次使用后皮肤感觉确实干净了不少,有明显的提亮!如果你化了淡妆,可以直接用雪肌精洁面皂洗干净,不过为了更好的清洁,还是建议大家配合专业的卸妆产品使用。

  

雪肌精洁面皂用起来舒适

  用雪肌精洁面皂搓出泡泡后涂抹在脸上非常的舒适,是很细腻柔和的感觉,而且泡泡不会随着揉搓很快消失,可以停留在面部蛮长时间的。洁面皂自带一个皂盒,方便又卫生,皂盒的镂空设计也是恰到好处,不必担心积水会损坏皂皂,洁面皂的分量十足可以用蛮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