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美精面膜好用吗,肌美精面膜怎么样,日本面膜肌美精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7:47:29

  面膜是每个女生都不可缺水的护肤品之一,每隔几天都得敷上一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肌美精面膜,我们来看看肌美精面膜好用吗。

肌美精深层紧致收毛孔黑面膜好用吗

使用感

  面膜剪裁比较服帖,鼻子部分太小,精华水润不粘。面膜精华液量正好,只需要敷几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敷完脸上的精华很好吸收,稍微按摩几下就ok了。这款黑面膜是不带眼膜的,收缩毛孔的作用也不太适合眼周肌肤用。

  

效果

  紧致毛孔+保湿,双管齐下!黑色的面膜融入天然竹炭成分,把毛孔的脏东西吸出来,清洁修护粗大毛孔,收缩毛孔软化角质层。添加角质层保湿成分,促进角质层内水分与肌肤细胞结合。敷之前用精华或保湿喷雾打个底效果更好~

  

用户评价

  这款面膜是我最喜欢用的面膜之一,18ml的美容液对我来说正好,黑色的面膜纸而且不粘稠,敷完后皮肤很容易吸收剩余的美容液,功效主要是收缩毛孔,这个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敷完可以看到皮肤有稍微的变白、光滑细腻,保湿度也很好,喜欢不粘稠美容液的可以试一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