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面膜怎么样,雪肌精面膜好用吗,雪肌精面膜效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9:49:12

  要判断一款面膜好不好,不仅要剪裁合适、材质服帖,还要有比较好的效果,我们就从这两个方面来看看雪肌精面膜怎么样吧!

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怎么样

使用感

  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裁剪合适,而且薄薄的很服帖,有一点酒精味,上脸清凉,精华液清爽不黏稠,感觉就是在敷爽肤水,敷完后用手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不用洗,水水的。

  

效果

  敷完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后用手按摩一下就吸收了,是比较适合春夏用的清爽型面膜,不用担心吸收不好。美白保湿效果很好,早上起来皮肤会透着很自然的白。

  

用户评价

  这款和雪水水膜的是完全不同的,精华液很浓稠,膜布很厚,和sk2前男友差不多的厚度,但是服帖度异常的高,精华牢牢的被锁在膜布里,甚至你拆开袋子袋子里遗留的精华液几乎都没有。个人感觉用下来胜过前男友面膜,美白效果一样很好,气味还很清爽,敷完感觉痘疤都要被隐藏的一干二净了,红肿消退也是比较让人惊喜,值得回购的面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