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眼霜怎么样,雪肌精眼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20:03:54

  雪肌精以美白而出名,据说眼霜也有提亮眼周肤色、去黑眼圈的效果,想知道雪肌精眼霜怎么样,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肌精眼霜的质地清爽

  雪肌精眼霜有淡淡的香味,是奶白色的乳霜状,质地水润略厚重,但是柔软好推开,使用起来非常清爽,无负担感,只需要一点点就足够滋润眼周肌肤,用量非常省。

  

雪肌精眼霜非常滋润

  保湿效果好,用完之后眼睛周围润润的,坚持使用可以去掉一些小干纹。如果按摩手法得当,睡眠充足,第二天醒来会发现黑眼圈淡了一点点。当天上妆前,可以在眼周薄薄上一层,待吸收后再上粉,就不会卡粉。

  

雪肌精眼霜吸收比较慢

  雪肌精眼霜吸收比较慢,要配合轻微按摩促进吸收,滋润度不错,用过之后不会觉得油腻腻,是很清爽的滋润感,油皮使用也不会长脂肪粒。眼霜和有挑棒和隔片,比较干净卫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