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不是变丑的理由!辣妈传授孕期保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14:12:07

  原文标题:怀孕不是变丑的理由!辣妈传授孕期保养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前天,章子怡还为爱女办百日宴呢?为何很多明星产后还是一样很美呢?难道她们都是天生如此吗?还是有什么保养秘诀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那些星妈怀孕期间保养秘笈吧!

怀孕不是变丑的理由!辣妈传授孕期保养法

  昆凌

  “天王嫂”昆凌作为标准的90后,即使在怀孕时也没放弃工作。当时带着孕肚拍广告的她小腹微隆,双臂紧实,笑容甜美,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个准妈妈,倒像是个花季少女。

怀孕不是变丑的理由!辣妈传授孕期保养法

  梁咏琪

  在怀孕六个月时,梁咏琪拍下了这组广告片。片中的她笑容温馨,除了隆起的孕肚外其他地方不见明显浮肿,保养得十分良好。

怀孕不是变丑的理由!辣妈传授孕期保养法

  Lisa-S

  Lisa S在怀孕三个月时还为奶粉商拍下了一部微电影,剧照中的她表情温柔,双臂纤细,充满着令人难以抗拒的母性光辉,也难怪能轻松拿下吴彦祖这样的男神了。

怀孕不是变丑的理由!辣妈传授孕期保养法

  苏怡贤

  韩国女艺人苏怡贤曾带着8个月身孕为品牌拍摄杂志写真,妆容清透、笑容温暖的她看起来充满了亲和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