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老婆叶莉个人资料曝光身高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0:49:27

  导读:姚明与叶莉在2007年结婚后诞下一女,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明老婆叶莉带着女儿现身, 网友纷纷感叹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翻看姚明老婆叶莉个人资料,身高也有190,有着父母的优良基因,看来姚沁蕾的身高也绝对是可以打篮球的级别了。

360截图20161207104615750.jpg

  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足有190厘米,和姚明可说是“身高最高夫妇”也不为过,2010年生下女儿Amy,好基因也跟着遗传下去。Amy近日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回家的画面,可以看到今年才6岁的她,身高竟然超过妈妈的腰了!

  事实上,姚沁蕾3岁的时候身高就比一般同学高,当时就有110厘米了,而在2016上半年曝光的照片中,有网友猜测她已经长到130厘米了,如今身高却超过190厘米妈妈的腰。据悉,有专家预测她继承了优良基因,未来身高可能会达到194厘米到208厘米之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