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老婆叶莉个人资料曝光身高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0:49:27

  导读:姚明与叶莉在2007年结婚后诞下一女,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明老婆叶莉带着女儿现身, 网友纷纷感叹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翻看姚明老婆叶莉个人资料,身高也有190,有着父母的优良基因,看来姚沁蕾的身高也绝对是可以打篮球的级别了。

叶莉1.jpg

  叶莉,1981年11月20日出生,上海人。1996年进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7年在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8年入选国家青年队,1999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叶莉小时候个子比一般人家的孩子要高很多,而且很喜欢打篮球,于是就被送到了少体校专门学习。15岁的时候,叶莉被选进了上海青年女篮。

  1998年最终叶莉还是离开了那届国家队,她只能回到在俱乐部安心养病。可是更糟糕的还在后头,在一次训练的时候她又弄伤了膝盖。说到受伤的原因,大训练量的练习自然是一个方面,可另一方面也许就是命运的安排吧。叶莉的右膝盖天生就比别人多出两块髌骨,长期磨损以后就容易产生伤病。在俱乐部又治疗了一段时间,效果没有明显好转,她只身前往美国,在那边接受手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