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老婆叶莉个人资料曝光身高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0:49:27

  导读:姚明与叶莉在2007年结婚后诞下一女,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明老婆叶莉带着女儿现身, 网友纷纷感叹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翻看姚明老婆叶莉个人资料,身高也有190,有着父母的优良基因,看来姚沁蕾的身高也绝对是可以打篮球的级别了。

叶莉.jpg

  姚明17岁时第一次见到叶莉。在1999年,姚明终于进入了国家队后,他约叶莉出去玩被拒绝。之后两人相恋。

  2007年8月3日,姚明和叶莉在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8月6日,两人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婚礼。

  2010年1月姚明妻子叶莉被证实怀孕,宝宝在2010年“世博会闭幕式”之前出生 。5月21日,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

  2011年4月21日,姚明在上海梅陇基地召开了回国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姚沁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