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身高惹惊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9:32: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身高惹惊叹- 责任编辑:Linda

  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姚明的女儿姚沁蕾2010年出生,如今已经五周岁了。这次出现在场边,小沁蕾看起来又长高了不少。两年前,只有3岁的姚沁蕾跟随父母参加活动,当时就有媒体报道,身高已经有近1米1。而如今五岁的小沁蕾身高已到姚明腰部。

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

   自打姚明和叶莉谈上恋爱,中国篮球就被认为后继有人了,尤其在“姚千金”姚沁蕾诞生后。而人们对姚千金的关注度也是异乎寻常,其身高、国籍都是大家议论的焦点。但姚明一直对女儿保护有加,尽量避免被媒体曝光。但在昨日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学校探访活动中,3岁的姚沁蕾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毫无征兆地抢走了姚明的风头。这个身高真是让网友很是惊叹,所以众网友也是纷纷调侃称:“意料之中的接班人,加油哈!”“公园的儿童免票标准,真的该考虑提高了。”还有人建议,“姚明家多生几个,特别是再要个男孩,不管将来打篮球还是排球都行,也算为国家做点贡献!”

  此前,姚明带着妻子和女儿去了北京昌平区汇蕾打工子弟小学进行慈善探访,而在期间谈到为何不经常带女儿出来的时候,姚明称:“作为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去看看社会的百态,让他们通过这样生动的一课知道自己是多么幸运,也希望能从小培养他们有一种回馈社会的想法。”

  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对于女儿姚沁蕾,姚明曾经笑言,“她出生之后,我觉得自己在家里变成二等公民,家中地位急速下降。”至于这个改变,姚明可是欣然接受,“我喜欢看到这样的变化。”

  不过,由于需要参与各种活动,相较于一般的家庭,姚明相对而言陪女儿的时间也便少了许多。他身边的朋友也表示,姚明有时候也会感慨,“自己事情实在太多,有时候要去外地,就不是每天都能陪女儿了。那时候就会给她打电话,听听她的声音。”有时候人在外地,姚明思念女儿之时,便会常常翻开手机看看里面的照片。


    更多关于【星娱TV】姚明五岁女儿近照曝光身高惹惊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