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为源头良心为原则,运动宝贝携手上海元趣机器人【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6 00:17:3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1月13日,在运动宝贝的品牌盛会中,上海元趣机器人作为赞助商之一为盛会提供了价值万元的好而优拟脑机器人,其联合创始人兼CMO韩江红也作为嘉宾出席了运动宝贝母婴行业高峰论坛。

运动宝贝品牌盛会母婴高峰论坛

  上海元趣信息技术公司是一家智能语音技术及硬件服务商,提供呼叫中心语言分析、移动互联网的语音交互应用、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以及车载应用等等。目前主打产品为“How Are You”儿童早教机器人,也叫作“小白”。作为母婴智能产品领域的优质企业,运动宝贝与元趣机器人的合作不仅是为了让新一代的孩子体验到高科技智能产品的魅力,也是想要通过这些智能产品为中国的宝宝家庭提供相应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

  比如,运动宝贝的课程体系是分龄式的,根据宝宝的敏感期三个月一分龄,课程设置细致化,能够更好的根据宝宝年龄段特点及敏感期进行针对性的精细化指导,满足幼儿不同年龄段不同发展的需求。而“How Are You”儿童早教机器人也是“同步成长型”的拟脑机器人,这与运动宝贝的课程理念不谋而合,无论是课程还是产品,都需要伴随孩子一起成长。

  再比如,在运动宝贝的课程体系中,语言课程是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的一环,帮助孩子语言智能的健康发展。而“How Are You”儿童早教机器人的“对话畅聊”功能,可以有效的辅助运动宝贝的语言课程,更能帮助家长在家里锻炼宝宝的语言发展能力,同时,“How Are You”还能够讲笑话,回答百科知识,实时远程看护,音视频通话等,缩短家长与宝宝之间的距离,真正是陪伴宝宝成长的智能产品。

  上海元趣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CMO韩江红先生提到,“How Are You”儿童早教机器人是由一群科大少年班毕业的天才博士和人工智能专家,同时也是一群80后的爸爸们,为了下一代而精心研发的科技产品,和运动宝贝一样,这个产品的源头是“爱”,所以运动宝贝和元趣机器人才能志同道合的走到一起。

  在母婴高峰论坛上,韩江红先生在被问到“智能产品对孩子的成长究竟有什么帮助以及在纷繁的智能产品中,什么才是赢得客户的关键”时回答道:

  “‘How Are You’儿童早教机器人诞生的出发点在于身为父母的我们,是出于要解决我们自身的问题而开始的。上海元趣的创始人及CEO是吴义坚,他15岁考入中科大少年班,从事语音技术研发近12年,同时他现在也是一位父亲,他有这样的需求,也有这样的能力和技术,可以给自己的孩子一个童年礼物,也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高科技的魅力,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亲子教育解决方案。

  ‘How Are You’早教机器人不只是提供一般早教机的功能,还能够实现孩子与家长的秒连和音视频通话,家长可以实时观察家里的状况,定期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和学习兴趣,甚至孩子沉迷于动画片的情况,‘How Are You’也可以解决。元趣机器人和运动宝贝“爱”的理念非常契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儿童教育领域都有着先进和人性化的理念,充分满足亲子之间的需求。

  中国每年都有2000万的新生儿,二胎政策开放以后,这个数字会更加庞大,早教行业也因此有着强大的市场支撑。运动宝贝已经在早教行业处于领航的地位,而且未来的发展潜力还会更加的巨大。母婴行业中各个领域的各个企业也一定都能在早教行业里获得长远的发展,共同造福于国家的儿童教育事业。和运动宝贝一起,以爱为源头,以良心为原则,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