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热门旅行明星真人秀:不怕一团乱 就怕没人看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8-18 18:45:46

  当下,从父子到夫妻,从女神到爷爷,从乡村到国外,无关年龄、性别、身份,电视综艺似乎已被真人秀节目“承包了”。在各式真人秀里,又以明星旅行节目最受欢迎。节目把明星们带到陌生的环境,在旅行途中加入任务,用各种突发状况将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们。虽然节目数量众多,但制作水准不一,明星分量不等,人物关系不同的明星旅游真人秀中,有哪些值得一看呢?不妨跟随笔者去看看吧!

QQ截图20150818185104.jpg

花样爷爷

    在旅游真人秀领域,湖南卫视高处不胜寒,竟寂寞到了玩左右互搏的境地。这时身在魔都,坐拥广阔资源的东方卫视——《花样爷爷》重磅出击。与《爸爸》一样,《爷爷》同样是买自韩国同名节目的版权。《爷爷》开播的消息甫一见诸报端时,许多不明就里的观众还啼笑皆非,纷纷感慨这年头为了搏收视,连七老八十的老爷爷也不能安享晚年了。
    观众真正看了这档节目后,才发现东方卫视的《花样爷爷》,实属暖心之作。在《爷爷》里,刘烨带着四个平均年龄超过77岁的老戏骨开启了一段国际旅行。从任务设置上,比起同类型节目,制作方更加人性化。刘烨几次和剧组的谈判都让人忍俊不禁。作为影帝级演员,刘烨在这个节目里也充分放低姿态,为四位老艺术家鞍前马后,还发挥了“火华社社长”的段子功力,创造出了“有一些莫名的小酷”这样的好玩台词。
    如果说看《爸爸2》,你会担心吴镇宇突然掏抢屠村的话,那么曾江冷下脸来,那可就是屠城的节奏。82岁的曾江爷爷面孔虽冷,在节目里展现的铁汉柔情却着实让人心碎,尤其给老伴打电话时,话语温柔似水。而当看到刘烨和妻子安娜在法国甜蜜时,他也会小孩心性不减,暗暗的下定决心回家给老婆耍点浪漫。另一位秦汉则不愧一代男神。68岁的他完美诠释着什么叫优雅地老去。而牛犇和雷恪生两位爷爷跟刘烨共同担任着卖萌的角色。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每个人家里的爷爷,都有可能是这四款之一。他们历经风雨,有老人的倔强,也有小孩的幼稚。他们在旅行过程中互相迁就,就连偶尔闹个别扭都能自己为自己找个台阶下,可爱非常。一个如此正能量的节目,怎会不让人看得心里暖暖的。
    只可惜,不知是卖点不鲜明还是宣传不到位,《爷爷》在口碑上赚了个盆满钵满,在收视上却可谓惨淡。由此看来,这个社会上,正能量节目真心不如掐架节目好混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