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热门旅行明星真人秀:不怕一团乱 就怕没人看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8-18 18:45:46

  当下,从父子到夫妻,从女神到爷爷,从乡村到国外,无关年龄、性别、身份,电视综艺似乎已被真人秀节目“承包了”。在各式真人秀里,又以明星旅行节目最受欢迎。节目把明星们带到陌生的环境,在旅行途中加入任务,用各种突发状况将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们。虽然节目数量众多,但制作水准不一,明星分量不等,人物关系不同的明星旅游真人秀中,有哪些值得一看呢?不妨跟随笔者去看看吧!

QQ截图20150818185204.jpg

 鲁豫的礼物

    都说旅行是验证爱情的最佳方法,然而各种明星搭配的旅游真人秀都看遍了,却迟迟未见喜闻乐见的明星夫妻档。不过细想下来也不无原因——常言道“秀恩爱,死得快”,尤其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分手离婚有如家常便饭,今日的海誓山盟转眼成为明日的饭后笑谈,偌大风险岂肯轻易涉足。
    难道就不能再相信爱情了吗?这个问题有人跳出来解答了。鲁豫说我相信!国内首档明星情侣旅行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就这样在旅游卫视火热上线了。
    《鲁豫的礼物》同样进行国外旅行。每期三对明星夫妻需要在途中完成鲁豫交予的任务,任务完成则可以获得一场“私人定制”的盛大婚礼。明星夫妻的相处模式、旅行故事、人生感悟等都是节目的看点。开播至今,已有田亮、叶一茜,陆毅、鲍蕾,蒋勤勤、陈建斌,朱军、谭梅等9对明星夫妇踏上了鲁豫为他们安排的奇幻旅程。
    到底是鲁豫,手笔自然大。同是穷游,其他节目最多在欧洲转悠,《鲁豫的礼物》则立志要让明星足迹遍布五大洲。今天还在澳洲抓袋鼠,明天就去了非洲晒太阳,分分钟带你逛遍全球,看遍美景的节奏。
    俊男美女的甜蜜行也更吸引眼球。无论是当有恐高症的叶一茜为了爱情竟敢在飞机上纵身一跃,还是田亮在十米跳台对叶一茜深情告白;无论是张定涵为王志飞落下心疼的眼泪,还是他们在彩虹下浪漫拥吻,只要你是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人,就很难不被感动。情人之间的包容、沟通让节目既不会心塞,也不用担心粉丝团掐架——难不成两口子粉丝能掐起来?何况,明星夫妻还时不时来几对逗比档,惹人捧腹不已。辛柏青与朱媛媛夫妇近期里人气直升,就与他们在节目里展现的欢喜冤家形象大有关系,观众们对于“贴地气儿”的明星,总是分外有好感的。
    除了旅程中各种好玩、好笑又感人的事件外,在旅行的最后一天,鲁豫为明星夫妻送上的大礼——婚礼仪式极为勾人魂魄,堪称节目的最大亮点。
    据说《鲁豫的礼物》已经开始筹备第二季了,考虑到明星夫妻档的稀缺,若此节目想长久办下去,笔者建议可将嘉宾从夫妻档降格到情侣档。如果年头拨回到十年以前,说不定我们能看到李亚鹏分别陪瞿颖、周迅、王菲录制《鲁豫的礼物》的奇景呢!
    明星旅游真人秀之所以好看,除了该类型节目叙事流畅、善抓细节,对情感的把握细腻等特点外,最重要是因为它还原了明星们平常的生活状态,观众通过节目可以看到“原来他也有这么2的时候啊”!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明星已不需要苦苦维持高高在上的神秘感。观众喜欢的,反而是明星的真实。一路同行的明星真人秀,仿佛是他们陪着我们游在大江南北,共赏千山万水。相信明星真人秀为主打的格局还将持续下去,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明星们踏上征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