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被骂有公主病 惊人家世曝光豪宅内部奢华似皇室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4 10:34:23

  在昨晚的《花儿与少年》中,许晴的任性崩溃大哭引发众多观众的吐槽,而在节目中许晴的怪异性格也引发其他嘉宾的不满,纷纷斥其有公主病。有网友爆出许晴的惊人家世,没想到许晴还真是个“公主”,家境显赫的她豪宅更是奢华如皇室,让人羡慕。

  2345截图20130614101903.jpg

  上一集《花儿与少年》在许晴的冷言回答“第一季比第二季的人正常”中结尾。正在大家猜测许晴本集与团队如何相处时,没想到矛盾继续升级。在红酒晚宴上,毛阿敏跟其他小伙伴举酒相谈甚欢时,却意外冷落了许晴。而许晴一直视毛阿敏为这次旅行最后一根稻草,这样的画面令她提前离席,回到酒店后许晴跟导演组痛哭表示:“我觉得我交心的、信任的、我爱的毛毛姐,已经不认识了。人的信任没有了,我半分钟都呆不下去了。”许晴也表示要再次提前离开团队,并称会用自己的钱买机票。而另外一边则是毛阿敏醉酒飙泪称会去找许晴谈,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完成旅程。

  在本集节目中,许晴一直游离于团队之外。成员们在拍照、感叹美景、玩闹时,许晴都默默在一边。陈意涵、宁静上楼与毛阿敏打招呼之时,许晴也会故意绕开躲在一边。当毛阿敏撮合大家一起出去玩,叫上许晴时,许晴则表示要跟毛毛姐一起。于是两人还一块出海钓鱼,享受了一段美妙的时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