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热门旅行明星真人秀:不怕一团乱 就怕没人看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8-18 18:45:46

  当下,从父子到夫妻,从女神到爷爷,从乡村到国外,无关年龄、性别、身份,电视综艺似乎已被真人秀节目“承包了”。在各式真人秀里,又以明星旅行节目最受欢迎。节目把明星们带到陌生的环境,在旅行途中加入任务,用各种突发状况将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们。虽然节目数量众多,但制作水准不一,明星分量不等,人物关系不同的明星旅游真人秀中,有哪些值得一看呢?不妨跟随笔者去看看吧!

QQ截图20150818184914.jpg

花儿与少

    《爸爸去哪儿2》播出前,湖南卫视面对正红火的真人秀市场已垂涎不已,于是另一档芒果出品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就应运而生了。
    与《爸爸》扎堆乡野生活不同,《花少》主打异域旅行牌。七大明星组成的旅行团打着穷游的旗号,在有限的资金和帮助下,开启一段为期十五天、从意大利到西班牙的奇妙之旅。
    尽管韩国也有同类型的节目,但《花少》却是芒果台实打实的原创节目。因为韩国是四女一男,《花少》则是五女两男。正确的说,其实是由一个少年,五个姐姐和一个巨婴组成。他们分别是睿智从容的大姐郑佩佩、嘴碎心好的广场舞大妈张凯丽、大喇喇的迷糊妞李菲儿、45岁还撒的一手好娇的少女心许晴、旅行全能王刘涛、身负偶像包袱但是不失为一个好男人的张翰,以及妙语连珠——“哇,海水竟然是咸的”——的卖萌担当华晨宇。
    别样的异域风情,明星的生活百态以及更加复杂艰巨的任务,《花少》的卖点其实比起《爸爸》来也不遑多让。然而,原本立意很好的旅行真人秀,生生的被剪辑成了心塞掐架秀,风景没看到多少,矛盾倒期期都有。尤其为了制造收视率,制作方故意引导粉丝对立,让爱掐架的网民们每一周都来了个小高潮了。
    尤为可惜的是,这个看似不太合得来的旅行团,为了给《爸爸2》让路,在《花少》的收尾部分,将几天的旅行时光浓缩为一集,风景没看到多少,情怀也来不及体会,就这样虎头蛇尾的收官了。面对如此结局,观众们也只能深表遗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